我很抱歉的英語怎么寫

1.對不起的英語怎么寫Sorry. 對不起 。
I'm sorry. 對不起 。
Oh, my fault. 哦,是我的錯 。
Oh, I'm sorry. That was really clumsy of me. 哦,對不起,我太笨了 。
用于回答道歉的常用套語
That's (It's) all right. 沒關系 。
That's quite all right. 那真的沒關系 。
That's (It's) OK. 沒關系 。
It doesn't matter (at all) 。沒關系 。
Never mind. 沒關系 。
Not at all. 一點也不;不要緊;沒關系 。
It's nothing. 沒什么 。
Think nothing. 沒什么 。
Think nothing of it. 沒什么 。
It's not your fault. 這不是你的錯 。
Please don't worry. 請別放在心上 。
Don't let it worry you. 不要為此不安
2.非常抱歉用英語怎么說1. very sorry.
2.much to my regret.
Very Feel Sorry: 十分抱歉
Very Very Sorry :實在太對不起
I feel very sorry: 我感覺非常不好意思 ; 我覺得難受 ; 我感到很難受 ; 使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
造句:
1、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叫你久等了,很抱歉 。
2、The prince said he was both a party prince and a caring one, adding: "If that's a problem withanyone, then I'm very sorry.
哈里王子說自己喜歡參加派對,也是一個有同情心的人 。他還補充說:“如果因為這樣得罪了什么人的話,我感到非常抱歉 。”
3、This is business center .I called you in the afternoom .but you didn't stay in .so i am very sorrynot to contact you in time.
這里是商務中心,下午我給您打過電話,由于您不在房內所以我無法急時聯系到您真是非常抱歉.
4、I am very sorry and we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mistake, we will exchange all merchandise that falls short of our sample.
這次的差錯完全是我們的責任 。非常抱歉 。與樣品不符合的貨物全部無償調換 。
5、We're very sorry.
我們非常抱歉 。
6、I'm very sorry, you see, old man you know I'd like you to stay I want you to stay.
我非常抱歉,你知道,老伙計——你知道我希望你能留下來——我想讓你留下來……
7、I think Bob felt very sorry for Nim when the chimp returned to Oklahoma, and he began to givehim certain freedoms.
我想,當尼姆回到俄克拉荷馬時,鮑伯應當感到很遺憾的,所以他開始給他一定的自由 。
8、Employer:“Very sorry, my dear man, but I can't helpyou.
雇主:“非常抱歉,老兄,但是我無能為力 。
9、We have some money indeed,but we are very sorry that we cannot return the moneynow,as we have to consider our overheads.
我們確實有些錢,但是,非常抱歉,我們目前不能還這筆錢,因為我們得考慮我們的日常開銷 。
10、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error; no extra costs will be passed on to you.
我們對這個錯誤感到十分抱歉,我們不會對您加收額外的費用了 。
3.對不起的英文怎么寫對不起的英文是:sorry 。對不起,謙虛禮貌地表達歉意用語,是動詞也是名詞 。
excuse me和 sorry,是日常會語中使用頻率較高的客套話,他們譯為“對不起” 。
excuse me可用來引起別人的注意,也可表示禮貌用語,比方“對不起、打擾了、請問、勞駕”等,在給別人添麻煩之前說 。
回答sorry時,多用That`s ok / That`s all right / Not at all / It doesn't matter 等 。
擴展資料:
其他語種的翻譯
1、捷克語:Zarmoucený, smutný, truchlivý, ubohý
2、丹麥語:Bedrøvelig, hvad behager, undskyld;
3、荷蘭語:Sorry, pardon, het spijt me, excuses;
4、德語:Bedauernd, leid tun, traurig, bedaure, leidtun, verzeihung, sich entschuldigen, die Entschuldigung;
5、瑞典語:Ledsen, förlåt!, ursäkta mig!, ursäkta;